close

以前我喜歡在舒適ㄉ空間安安靜靜ㄉ喝酒,所以都去lounge bar

現在呢...可能是因為壓力太大所以喜歡去給音樂轟炸

久而久之也不會去lounge bar因為嫌他太安靜

 

台中目前有live bandㄉPub有四間...

Amuse   A-LA   Amonking  Simba

(謝謝Johnny熱情提供資訊,他指ㄉ可是有鼓手ㄉ專業band喔...剛好我也全部去過了)

說實話...其實主唱與樂團都是跑來跑去ㄉ趕場,但是隨著pubㄉ特色不同,同一個主唱唱出來ㄉ感覺也不同

這也牽涉到配合ㄉ樂手與另一個主唱ㄉ默契問題

這真ㄉ有差喔...上次在simba聽到J唱歌就覺得他很緊張,不像在A-LAㄉ表演較自在,也唱ㄉ比較好

Simba與Amonking的團喜歡男主唱+女主唱的組合

其實這樣也不錯,聽到ㄉ歌曲較廣泛,說真ㄉ王牌的主唱都超會唱,聽他們唱歌很過癮!!

如果可以少點搞笑多唱點歌會更完美,因為看他們唱歌就像在看表演一樣十分精采...

而且...Amonking常常有藝人ㄉ小型演唱會,可以看他們ㄉ網頁公告,記得提前預約喔!!

至於Amuse...他ㄉ場地較小,所以聽起來效果差一點...就少了點過癮ㄉfu!!

我偏愛ㄉ是"A-la"...聽了這麼多間,我真ㄉ覺得他們ㄉ樂手很厲害...氣氛營造的很好!!週末還有辣妹猛男秀喔...

超high

他們ㄉ特色是只換主唱不換樂手,一晚大約會有4位至5位主唱,每位主唱特色皆不同,一定會有一位滿足你ㄉ需求!!

然後呢...下酒菜也很不錯喔...尤其是辣ㄉ滷豆乾,真是一絕ㄚ!!

PS.有時常常去玩,會發現他們最近沒練新歌,所以...偶爾我還是會換一下口味

 

如果不喜歡太吵ㄉ人...我這也有好去處喔...中港路的78-2,氣氛很好...想來點不一樣ㄉ嗎??他們有賣水煙,試試吧!!

另一家是...金色三麥,不管是市政店還是誠品店都一定要去try他們ㄉ啤酒...超好喝

更是三五好友聚餐ㄉ好去處喔,餐點也超好吃喔!!

還有愛喝酒ㄉ好去處...想要喝ㄉ暢快又不想花太多錢,喝到飽是最佳選擇喔!!就是"自由吧"...在A-LA對面ㄉ巷子裡!!

然後愛跳舞ㄉ呢...我推薦Tiger city的XAGA!!

 

還有...想看、想聽sorry sorry 嗎...這2個星期去A-LA又去SIMBA他們都有跳,我覺得A-LA跳的比較好,去點歌吧!

by the way...Jason真ㄉ超棒!最喜歡聽他唱歌,他真ㄉ是個很認真的歌手....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22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