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M的心情不好

問他也不說

我們是同一種星座的

我知道不想說就是不想說...我了

他的情況有一些些複雜

其實呢,簡單來說就是--他愛的人不愛他,而愛他的人他不愛

該怎麼說呢...他不是個花心的傢伙

如果是的話他也不用煩啦...管她愛不愛又管她愛誰...

忽然他問我..."你有看上星期的敗犬嗎??"

"有ㄚ...怎麼..."

"她去找心理醫師時那醫生說的話,你同意嗎..." →醫生說:因為對自己沒自信,所以才會有猜忌與懷疑

"我同意ㄚ...你說呢..."

"我只同意一半!!"

That's all...他沒再多說啥,我只知道他真的很煩...

或許...即使有自信的人也會有猜忌與懷疑,

but沒自信的人是絕對會有猜忌與懷疑對everyone

分隔兩地如何做到沒有猜忌與懷疑呢...

很困難!!我也是過來人ㄚ...怎會不知箇中滋味呢

還是...後悔去"徹底放下之旅"??

 

PS.我也想多下點註解,但是...腦袋空白無法思考

有點胡言亂語的fu...是怎麼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122172 的頭像
    rita122172

    It's me...Rita

    rita122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