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否認人與人之間有種很神奇的感覺

有些人再怎麼強求也求不來...

再怎麼聊還是不投機...

真ㄉ很神奇ㄚ!!

我呢...喜歡用第一眼去定奪一個的個性

我知道這樣很不公平又太過主觀

但老實說都還挺"準"ㄉ...

我會從第一次交談去觀察一個人

不一定是從我跟她聊天下手

但是對於新朋友我總是抱持著觀察的態度較多

剛開始我會不說話、搞自閉

聽他們說些甚麼,藉此推敲他ㄉ個性

我會持續這樣做,直到見面3次之後

所以ㄚ...我真的是個很"慢熟的射手座"ㄋㄟ...我也不想ㄚ,但就是會不由自主

這就是人和人之間的緣分吧!!

能不能當好朋友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122172 的頭像
    rita122172

    It's me...Rita

    rita122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