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忽然想起他

不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但是...有聽說他過的不怎麼樣

說真ㄉ...我會擔心,畢竟我當他是家人的fu

言歸正傳...會想起他是因為忽然有很大ㄉ感觸--“只有愛是不夠ㄉ”

我們很愛對方ㄚ

我從來沒有否認過這點

我愛的轟轟烈烈、滿身是傷

但...並不後悔

這就是對自己的交代

寧願滿身是傷也不要到時再來後悔

我最討厭後悔的感覺

那是一種來不及改變的遺憾,我無法忍受

不得不承認只有愛是無法跨越一切ㄉ

至少這是我的醒悟...

每一段感情的結束我都會去檢視自己的所作所為

讓自己下一次可以更好,不會重蹈覆轍

但是...相對ㄉ這是很痛的做法

因為必須一再一再的翻開未癒合的傷口

這需要很大的勇氣

也證明我值得完美的下一段感情

年紀越來越大,也讓完美這2個字越來越渺小

我甚至開始對完美不抱任何期望!

最近常常在想...是否因為我要求太高讓彼此都難過、都受傷

因為討厭遺憾的感覺所以選擇給milo和自己機會

曾經以為對ㄉ、完美ㄉ,如今已經變樣

這次再失敗...我不知道我是否還能擁有我原本追求愛情的勇氣?

我知道要堅強,不要害怕接受與改變

年紀越來越大我更要學著改變與接受

一定要相信我值得被人疼愛,我一定會遇到對ㄉ人!

如果連這點信念都沒有那就不配為人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122172 的頭像
    rita122172

    It's me...Rita

    rita122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