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剛過完我ㄉ生日

說真ㄉ...今年的生日過得很差勁

原訂20日下午要唱歌晚上一起吃晚餐的行程全被打亂

中午呢...就接到楊小姐說她身體欠安,無法陪我過生日

→剛好壽星也是身體欠安

虧我連司機都幫她喬好了

真是好心沒好報!

接下來是milo和Mark--他們2個產品趕不出來

最後連April都不能來--因為趕著出貨

他們都被公事給絆住不能來...只好先取消下午行程

說真ㄉ--我好難過喔...在車上忍不住哭了,好好一個生日搞成這樣...

比去年生日宿醉1天半還慘...

我連他ㄉ生日禮物都還沒拿到--最好那件外套很好看,否則我真ㄉ會發飆...

今年真的是個多災多難的一年

想到今年自己的遭遇--不自覺嘆了一口氣

真的很難熬...經歷了公司的豪門生死鬥,雖然我敗部復活了...

但是現實還是緊逼著我...讓我喘不過氣

和他ㄉ感情也是起起伏伏、很不穩定

It's really enough...

覺得自己真ㄉ很沒用...敗部復活究竟是好是壞呢?

I don't know...who can tell me...

 

and...今年好多人忘了我ㄉ生日...你們就永遠不要打電話來

還有阿...希望我的生日願望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122172 的頭像
    rita122172

    It's me...Rita

    rita122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