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挑宴客禮服

我和w各買了一本雜誌

要給彼此做功課用

我很努力的做功課.做筆記

還上去google我喜歡的禮服圖案

連伴娘服也不放過....

我真的太認真了

忽然有點佩服我的執著...ㄏㄏ

到了挑禮服ㄉ當天

我帶了2本雜誌與usb圖片

我的業務很認真的看我ㄉ功課

把2本都翻完了

於是她開始幫我挑禮服

但是....禮秘卻連翻也沒翻

因為我的業務有事情沒有參與第一階段

所以第一階段我穿了10件--全部被我打槍我可以去買樂透了...

我很失望...而且好累...一直不停的換衣服超累...

真的對那ㄍ禮秘很失望

她如果抓不到我的fu是不是要馬上去翻我的雜誌

結果她很有自信....沒翻!!!

被我打槍也不看....我只能說bbb你真是好樣ㄉ!!!!

好險後來我ㄉ業務上樓了

但是還是太慢

因為我十分失望...又去挑了第二次....

那ㄍ不要臉ㄉ竟還敢在員工休息室說我ㄉ不是

她們說我為何換這麼多禮服

還不趕快回家

好死不死這些話全被我朋友聽到....

於是我們生氣了

第2天我在婚紗公司的網頁上留言

讓他們知道我的不爽....

是....她們有改進了

只是速度不夠快...但是要求要有限度

所以我決定大事化小...不跟他們計較了

第2次重挑禮服她ㄉ態度好多了

即使他還是不懂我ㄉfu...

算了....好險有我ㄉ業務 

that's all

很可怕的經驗

自以為是的人最可怕....

 

so...還是要奉勸所有的新娘要好好做功課唷

一定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才不會被人擺佈

也才可以讓業務與禮秘迅速了解你ㄉ需求

讓挑禮服的效率提昇

訂婚.jpg  

這是訂婚進場的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122172 的頭像
    rita122172

    It's me...Rita

    rita122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