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ㄉ龜毛至極的我

硬是不用餐廳的音樂

所以我全部自己找

我總共用了16首歌

除了第一次進場與第二次進場還有放mv外的時間

都是聽我自己下載的歌

以下是歌單...給大家參考

1.一家一...最近超級火紅,一聽到這首歌我就決定要用它進場

2.You give me something--這首是第二次進場

3.You are everything--米西亞的...不會退流行的歌

4.the game of love--山塔納的歌

5.kiss me...很經典又輕快的歌,如果聽膩了可以來個olivia ong的版本唷

6.You are beautiful.--一樣可以換個版本來聽聽...

(我忘記是阿福還是olivia有重新翻唱)

7.L.O.V.E--某香水廣告...好聽by Joss stone

8.Just the way you are.--這是最近好紅的歌...Buruno Mars

(也可以用阿福的版本唷)

9.因為愛-韋禮安

10.方大同重唱的...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11.Im yours.--Jason mars

12.You and me.--Olivia ong

13.super duper love--Joss stone

14.Bon jo vi--all I love'in you--不知有無拼錯...

其他的歌忘記了...再補上囉

15.花火-阿信

最近很適合的歌...范瑋琪的重要的決定

補充補充...Colbie Caillat 的 I do 和 fallin for you

 

(3/16補充)

另外最近很火紅的歌--暖心.郁可唯

郭靜的嫁妝...也好好聽

還有最近阿福的新歌也很適合--all happy

青山黛瑪的洗髮精廣告歌曲也好棒...逸宣秀的廣告曲...也好棒唷

Bruno mars的Merry you

剛好最近在幫朋友準備婚禮歌曲

所以就順便更新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122172 的頭像
    rita122172

    It's me...Rita

    rita122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