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這齣劇

很有感觸

若我是她

我會毫無考慮的選擇去上海

因為我不想之後埋怨後悔

看到第五集...我覺得不管女主角的選擇是甚麼

到頭來男主角好像總是後悔他的選擇

所以真的要替自己著想

這個男主角讓我想起前男友

他和他一樣永遠都計畫好他的人生

但是人生豈是你可以計畫的

若是這樣我們還有甚麼煩惱ㄋ

只要計劃好就好

但是人生就是善變的

誰知道下一刻會變成怎樣ㄋ

好好把握當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122172 的頭像
    rita122172

    It's me...Rita

    rita122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