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種東西真的很方便

以前BB霜還沒有防曬係數

現在要多少有多少

BB霜的好處在於省去選擇膚色的麻煩

以前挑粉底液時總要挑好久

主要是卡在膚色的問題,如果又加上膚色不均

那就更難選了

所以,以下這幾款BB霜

讓大家參考一下....這是我的使用心得!!

請笑納...

 

這是我的第一支

是韓國品牌CANDY SHOP

我還一口氣買了6支

因為是第一代BB霜的關係,所以沒有防曬係數

因此要在加一層隔離霜

她其實很好推、塗起來很清透

沒有厚重感

不虧是--神奇魔法

所以如果她有出防曬係數的BB霜

我一定會再買ㄉ

candy.jpg 

 

第二支也是韓國品牌--

一開始是天心代言的吧...沒記錯的話

她塗起來很清透,但是比較不好推

是因為她的遮瑕力較好

所以用海綿來推對肌膚較好

因此這款妹妹超愛用

到現在還沒變心呢...

legere.jpg 

 

第三支--當然是廣告打超凶ㄉ天后級BB霜囉

SKIN79--JOLIN代言的

防曬係數是30 PA++(不知有沒記錯...)

我這支是買保濕型--因為我是要在冬天用滴

當然也是清透又好推囉

遮瑕力的部分略遜上一支一籌

but對我而言遮瑕力是很夠用的

我是非常推薦的唷

 skin79.gif

 

第四支是--這支是價格天后級的L牌  BB霜

這個形容很棒

我非常幸運的拿到10ML的試用品

好高興---10ML就快500元了耶....ㄏㄏ

但是...不知為何我覺得使用起來的效果沒有和價格成正比

這麼專櫃級的品牌耶...我還挺失望ㄉ

因為我的化妝品中有一半是用她們家的

尤其是保濕產品我已經用五年囉

都沒有變心

也是因為太期待ㄉ關係吧

於是我還給妹妹與A用

妹妹是痘痘肌膚--她的評價也不高ㄋㄟ

A是雀斑型的肌膚--她也是小小失望

所以囉...大家看著辦

lancome.jpg 

 

第五支是我最近的新歡--開架式佳麗寶的BB霜

可別小看她...她可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喔

防曬係數是SPF32 PA++

我習慣會再上一層隔離霜

因為怕係數不夠--這個夏天真的有夠恐怖的熱...

價格300元左右,十分平易近人

各大通路都有--但是昨天怎麼沒在屈**看到ㄋㄟ

奇怪--是我眼花嗎...

By the way...我是在全聯買ㄉ

kanebo.jpg 

 

 PS.分享一下最近用ㄉ新品...body shopㄉbb霜

她們家只有一支

應該不用po照片了吧

這支ㄋㄟ我覺得太白了....我已經不算黑了耶

她竟然超級白

果真是要給dm上的麻豆用ㄉ--我不誇張ㄉ

所以自己看著辦囉

一樣很好推...遮暇度算很好ㄉ

但是比較適合夏天用喔

 

最近還有用其他支喔--skin 79ㄉ

桃紅清透BB霜SPF25 PA++--包裝是桃紅色ㄉ

果真是天后級的--好用

保溼度夠又不會太油

很適合夏天使用

但是遮暇度就差了一點囉

我是覺得這點對我沒差啦

我是很推薦ㄉ唷

照片再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122172 的頭像
    rita122172

    It's me...Rita

    rita122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