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睫毛膏

非得需要這個東西不可

我很害怕卸不乾淨睫毛會掉光光

超害怕的

加上我不會用假睫毛

學也學不會

所以早已放棄

以下是我的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第一瓶是大家十分熟悉的一瓶

當然非歐萊雅的眼唇卸妝液莫屬啦

我已經用過幾瓶阿

這個問題已經不可考啦

而且還需要我寫她多好用嗎....

根本不需要

她簡直和專櫃L牌的眼唇卸妝液一樣了

況且他們還是同一集團的商品

所以.....這種消耗品大家還是選擇便宜又好用的即可

 L.jpg

第二瓶.....是露得清的眼唇卸妝液

之前會買他是因為某節目瘋狂強打她

說她有多好用多神奇

於是我抱著又期待又怕受傷的心情買下他

結果她現在被我冷凍在角落

真的很難用

因為很簡單是原因

--卸不乾淨

就是這樣

如果要用她

不如用睫毛膏M天后的眼唇卸妝液也比較好用

太令我失望了....

neu.jpg 

第三瓶是上面提過的--媚比琳眼唇卸妝液

她的效果也不錯

只是比歐萊雅差一點

過於防水的睫毛膏會卸不太乾淨

要多卸幾次才可以

當然她也很好用ㄉㄚ

只要不是太過防水的睫毛膏

m.jpg 

第四瓶是專櫃級的--LAMCOME眼唇卸妝液

價格應該不用多說吧

大家心知肚明

在第一段我也說得很清楚啦

所以....看著辦囉

無庸置疑的是她和開架L牌一樣都是非常好用

l2.jpg 

第五瓶是女人最愛的品牌--安娜蘇的眼唇卸妝液

這是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加上一支睫毛膏

她也很好用

只是價格也是一樣--不夠平易鏡近人

就跟上面的L牌一樣

只有價格的問題

其他都很棒

anna.jpg 

第六瓶是我現在的用的--蜜妮的眼唇卸妝液

粉紅色的包裝很吸引人購買

之前也會害怕不好用所以有先買試用瓶來用

真的.....超好用

我總算有其他的替代品牌了

真是個好消息

b.jpg 

第七瓶是之前在新光三越的日本小舖買的power style

她長得像睫毛膏

會想要買是因為之前在雜誌與節目上有人介紹這種的眼唇卸妝

所以才會買來試試

真的很好用喔

很神奇

她是用分解睫毛膏的原理

只要多刷幾次就可以把睫毛膏卸除

是十分方便的卸妝小物喔

我十分推薦她

出去玩很方便

 07102010571.jpg

 第八瓶也是開架的眼唇卸妝液--fasio的眼唇卸妝液

說真的她的不好用

可能因為不是油水分離的關係

明明她們家的睫毛膏這麼防水又防油

怎麼眼唇卸妝液會這麼難用ㄋㄟ

硬要用可是會造成傷害的喔...

建議不要唷

fasio.jpg 

第九瓶是Dior的眼唇卸妝液

她一樣是油水分離的

所以非常好用

價格當然是不便宜啦

會買她是因為10月百貨公司週年慶的關係

所以才會買來試試

dior.jpg 

 

花了好多好多學費給我的經驗是

要卸得乾淨一定要選擇--油水分離的那種眼唇卸妝液

朝這個方向基本上不會太難用

也才能卸除防水與防油的睫毛膏

這是我的經驗談

謝謝各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122172 的頭像
    rita122172

    It's me...Rita

    rita122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