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挑拍照的婚紗

總共5套

說真的...我不知我昨天怎麼了

竟然失去我平常的水準

連做ㄉ作業都忘了拿出來和攝影師討論

遭的是還來了一ㄍ不懂事的傢伙

她是妹妹ㄉ朋友所以我也把她當成妹妹看待

誰知...她是明年才要拍婚紗

竟在昨晚一直問問題

害我ㄉ溝通都沒做好

心情超級沮喪ㄉ

再加上媽媽說禮服都不好看

害我心情更糟了...於是昨晚失眠了

今天還長了3顆痘痘...我已經處在抓狂的邊緣

隨時都會爆炸...

今天還自己打電話去問--為何沒有幫我配高跟鞋....

還有我老公的造型ㄋㄟ...

我的業務告訴我他們通常會幫新娘準備所以不用告知我

怎麼這樣阿...明明知道我超級care阿...我真的有說!!!!!

於是今天打電話過去知道更多準備事宜了...

我真的無法當ㄍ快樂的新娘

因為光拍照要準備的東西就超級多

你必須要十分清楚你要的風格

而且還要有照片為證

因為每ㄍ人的認知會有所差異

還有阿...是要用地點去配衣服或是用衣服搭配地點

這要看你是否有非去不可的地方

我ㄉ部分是...先決定地點的關係→而且我沒有非去不可的地點

so...我是用地點決定衣服

也因為拍照的關係

我選色較大膽

也是為了讓拍照起來更有效果的關係

現在ㄋㄟ我還在想...我的禮服與老公造型的搭配

→因為我有一套可以做的較活潑

我們2ㄍ人的造型要是呼應的才行

真ㄉ太累了...

而且我覺得要早一點去挑婚紗

這樣做就會更有動力減肥

我已經來不及啦...可惜...

昨晚挑的婚紗我完全是讓婚紗秘書去決定

有特別不喜歡的部分我才會再強調

她會根據你要去的地點,幫你找適合的顏色

我也很尊重他們的專業

因為這是要拍照ㄉ

他們會比我懂,也會挑ㄉ比我好

但是宴客的衣服我就會完全按照我的意見來找囉

因為是要宴客、又有長輩在場

所以我需要選擇素雅一點的禮服

來沖淡我ㄉ銳氣、表現甜美的一面

不要看起來很有個性的樣子

(拍照的衣服我都挑的比較有個性)

所以阿...又要好好做功課囉

不能像這次這麼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122172 的頭像
    rita122172

    It's me...Rita

    rita122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