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完成了我的婚紗照

很累、很辛苦

但是看到造型師幫我做的造型

還有攝影師的細心與耐心

我真的很開心

我的造型真的好漂亮喔

自己忍不住稱讚起來...

造型師說因為我的接受度很廣

所以我的造型就會很棒

看起來很完美的一天--其實一點也不!

原本要去拍的誠品白色竹林

我以為婚紗公司會幫我申請

結果我搞了ㄍ大烏龍--攝影師告訴我要自己申請,因為他們無法申請

所以一大早的我知道這個壞消息

其實真的會打壞心情

但是他們人很好

馬上幫我找了另一ㄍ點可以替代白色竹林的地方

而且--非"白"不可→因為我特地挑了一套黑色的禮服...

好險他們幫我問到白色的咖啡館

是中科的梨子咖啡館→他們服務態度很好,很配合我們!

我在那換了2套衣服

後來拍完也喝玩咖啡後

我們直奔都會公園

那裡風好大、很冷

汽球還破了一顆

好險有趕到攝影師要的夕陽

那天真的很幸運

因為天氣超好ㄉ--前兩天都還在下雨ㄋㄟ

拍完夕陽,我們最後一個景點是新市政大樓

這是我要的街景

還很怕新市政大樓的燈不會亮

大家都很戰戰兢兢

攝影師也在想如果燈不會亮要去哪裡

他的腦袋真的一點也沒停過...因為他很敬業

好險燈亮了...也順利拍完最後一ㄍ點

回到婚紗公司已經晚上7點

很謝謝他們ㄍ位-- boa simon and 助理

謝謝你們...

(雖然我認為boa可以再細心一點...)

也謝謝幫我祈禱好天氣的朋友們!!

 

PS...

1.給ㄍ位新人們拍照當天一定要保持--好心情

無論如何都別生氣

2.事前的準備工作要先列好才不會手忙腳亂

有問題打給你的業務就對了!她有義務幫你處理ㄉ...

3.當天拍照做的造型不合你意,你是可以要求重做的

4.跟攝影師與造型師的事前溝通是很重要ㄉ,醜話說在前頭就對了

5.拍照當天回去一定要多卸幾次妝,因為是拍照的關係妝會較厚

而頭上的定型液的去除方法是...先用潤髮乳洗頭直到去除所有的膠為止

在按照正常的程序洗頭--這是w的小秘方喔...

6.我知道跟造型師買安瓶超貴,但是我還是有跟她買兩瓶當天用掉

就當作是給造型師的小紅包就好了,別太在意!

如果買ㄍ安瓶會讓她對你ㄉ造型與妝容特別用心有何不可ㄋㄟ...

7.最後這點我沒做到,就是ㄋㄟ...不要嫌麻煩啦...拍照當天也可以自拍阿...

雖然身體很累也笑的很累,但是這是一生一次的回憶阿...就別嫌麻煩啦

也沒幾次機會可以做這樣的造型呀...是不是...我好後悔阿!!!

 

w1.jpg  

除了裙擺沒拉好外,其他ㄉ我都很滿意...sorry...

我真的不太想露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122172 的頭像
    rita122172

    It's me...Rita

    rita122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