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ㄍ朋友問我為啥會嫁給他

他還問我--"是誰先提的"

我想了一下

應該是他

去年他住院一ㄍ星期

出院後他可能忽然覺得人生無常

所以決定要結婚

他又問我--"你怎ㄇ知道就是他、要嫁給他"

這是一ㄍ很難的問題喔

我回答的很妙 

"假如世界末日到了,而你願意和他共度到最後一刻

甚至死在一起,那這ㄍ人應該就是你的Mr.right吧 "

但是了解我ㄉ人說...原來你也有這麼浪漫的一面

是ㄇ...我可是一頭霧水

我真的是這麼想的

所以才會嫁給他

他可是聽的一楞一楞的喔...我ㄉ話還是直得深思ㄉ

但是...到現在下ㄍ月要結婚了

說真ㄉ...為甚麼是他??

還真ㄉ無法具體說出原因

可以找到一ㄍ任我碎碎唸的人真ㄉ不容易呀

而且我們吵架不會氣到第二天

這是他厲害的地方

也是我佩服他ㄉ地方

無論我多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122172 的頭像
    rita122172

    It's me...Rita

    rita122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