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了...是ㄉ這句話如此熟悉

這句話就是犀利人妻-安真對前夫說ㄉ話

聽到這句話的當下覺得--她回的真好!!

真正讓我有感覺的是--鏡頭帶到前夫的背後

他ㄉ背影寫著--落寞與後悔...

我ㄉ眼淚也跟著掉下來

這一幕讓我超有感觸

想的ㄉ是我ㄉEX...

人阿...不要做那些讓自己後悔的事

我突然的分手是很突然

但是所有的事都有徵兆...不會空穴來風

別等到發生了才後悔

想回到過去不可能的事

時間是最殘酷的東西

不等人ㄉ--就是他

用錢買不回的是最珍貴ㄉ

好好珍惜身旁ㄉ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122172 的頭像
    rita122172

    It's me...Rita

    rita122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